close

老四在家中就像小毛一樣,屬於安靜一族

不知是不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小毛非常得老四的疼愛。

 梳毛中.jpg 

                                  老四與小毛

老四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總是會展現驚人的恆心、毅力與細心的一面,這點在和小毛相處時同樣展露無遺,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妹妹幫小毛梳毛的認真模樣。

 

   

 

今天我還做了老四的〝梳毛小助理〞,也就是固定小毛的前腳,方便我家老四梳理小毛君的屁屁毛啦。

是說連屁屁毛都要仔細梳理,梳理完後還會讚美屁屁毛"整齊劃一"的樣子很好看,讓我憋笑憋的有點辛苦(不過不得不承認有梳過的屁屁真的比較可愛)

經過一整天的蹂躪,啊不,是疼愛,小毛身上的毛通常都很雜亂,但是經過老四細心梳理後,小毛又恢復成人見人愛的可愛模樣。

IMG_0893.jpg 

                                   梳毛後又是"帥狗"一隻(重點部位這次有遮住啦,羞~)

老四梳毛的技術和手法可是愈來愈熟練的呢,小毛身上的毛也因為老四每天的細心照顧,愈來愈蓬鬆豐厚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梳完毛後的樣子很帥吧.jpg

                                 梳毛完的我帥吗?

 

今天老四很高興的對我說:「考完試之後就可以天天帶小毛散步了。」聽了真是羨慕又忌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