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非常忙碌,壓力大到沒有辦法定期更新部落格(明明叫做"週記"的,嗚嗚~)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總算可以紀錄一下最近小毛的近況了

最近發生許多事,一下子寫不完

所以就從今天的小毛開始紀錄吧

我知道錯了.jpg 

(小毛,不是說不可以咬拖鞋嗎~(捏))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今天下午,喜歡到處探險的二姊,號召我和老五帶著小毛到附近的"天鵝湖"散步

天鵝湖四周規劃有步道和遮蔭的樹木,非常適合在黃昏或清晨的時候來走走

風景真不錯啊.jpg 

   風景不錯喔

風景2.jpg 

 風景.jpg

(有許多人來這裡釣魚)

  朱錦.jpg

   (步道旁朱槿的花也開的很漂亮呢)

最近愈來愈喜歡散步的小毛,來到新的散步地點非常的開心,笑容超級燦爛笑容燦爛.jpg 

  出來走走好開心

笑容超級燦爛.jpg 

  

而且只要看到草皮就一定要進去"踐踏"一番,

順便對著所有的柱狀物練習一下新技能--抬腳尿尿

小毛的背影.jpg 

   

雖然叫做天鵝湖,不過我們逛了一圈,連一隻天鵝也沒看到

倒是看到一群綠頭鴨

綠頭鴨群.jpg 

  

小毛對這些綠頭鴨非常有興趣

一直把頭從欄杆縫探出去看,

 

專心看綠頭鴨的小毛.jpg 

   這是什麼 ?

結果後來在綠頭鴨拍動翅膀發出嘈雜的聲音時

小毛竟然害怕的吠個不停,真是沒見過市面XD~  

你在拍我嗎.jpg 

   那個聲音好可怕

雖然是下午, 不過南台灣的陽光還是很強的,穿著毛衣的小毛君很快就累了

於是我們在涼亭稍做休息

夕陽下的小毛.jpg 

  今天的夕陽很美啊~ 

帥氣的小毛.jpg 

  

因為小毛實在太可愛了,狂拍相片的結果是拍到相機的記憶體滿了~

( 最近實在太忙了,拍的相片都沒時間整理)

只好把前幾天拍的相片先刪掉一部分XD~

    好開心3.jpg

  這個角度的我帥嗎

 好開心.jpg

 

離開前,我再度任性的對著我親愛的二姊和老五提出要求

"我要拍小毛浮在天空的樣子"

向來樂於滿足妹妹各種要求的二姊

和礙於我的"淫威"不敢說不的妹妹

在很熱很渴很累的狀況下

幫我喬了小毛的姿勢和角度(感謝啊,啾~)

 

於是有了以下的照片(有些是二姊拍的)

 

回首望藍天.jpg 

  這地方不錯,下次再來吧

陽光好刺眼.jpg 

夢想成為忠犬八公.jpg 

   IMG_4836.jpg

 

今天的小毛果然還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