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最近實在太熱,我們終於下定決心替小毛剃毛

帥氣小毛.jpg 

       ( 熱到總是板鴨趴的小毛)

剛剃完時怕小毛坐摩托車會冷,帶小毛從寵物美容店回家時還買了件衣服給他穿

小毛新衣服.jpg 

     (  久違的小毛穿新衣)

這樣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不過轉身可看出一點端倪

小毛穿新衣.jpg 

 

甚麼?你說還不出有甚麼差別,沒有關係,讓我們把小毛的衣服脫掉讓大家瞧瞧

你要對我做什麼.jpg 

   你要對我做甚麼!!雅美蝶~

鏘鏘,清涼有勁的小毛裸體秀隆重登場,

首先是正面,我們請寵物美容店替我們保留了小毛的"頭毛"和四腳的"白襪子"

小毛正面之剃毛版本.jpg     

                          好涼快啊

側面可以看到脖子以下幾乎剃光

不過保留了一點點的長度,有點像"三分頭"的感覺

 吃的一臉認真.jpg 

     請叫我"阿 ㄋㄧ ㄎㄧ"

由於二姊的強烈要求,

於是我們請寵物美容店務必留下小毛尾巴的毛(證明小毛其實還有一小截尾巴)

小毛的背影之剃毛版本.jpg 

(這樣搖尾巴的時候比較明顯><)

脫掉毛皮大衣的小毛一點都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照樣很開心的跟我們玩

小毛看鏡頭(剃毛版).jpg 

     我這樣看起來很苗條對不對

  

聊的時候會坐在廚房等人陪他玩(廚房是小毛的禁地,進去會被罵)

坐在廚房口等吃吃.jpg 

  姊姊,出來的時後順便幫我帶一點吃的

用渴望的眼神討吃吃

期待的眼神.jpg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當然也不忘用行動表示

姊姊分我吃吃.jpg 

    分我吃!!

 看來當初怕小毛因無毛感到自卑的擔心是多餘的

可愛的小毛君.jpg 

   本少爺怎樣都好看啦

帶小毛出去散步時,無毛一身輕的小毛竟然發揮超乎水準的實力

和他的狗朋友們追得非常的開心

和平常跑沒幾步就"熄火"的狀況有天壤之別

看來之前真的是太熱啦

小毛,你就用這個造型度過這個夏天吧

哈哈.jpg 

       好啊,下次要剪更帥氣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