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偷懶了,好久都沒紀錄小毛的狀況(反省中~)

話說這個月,小毛持續厭食中

每天晚上餵他吃飯已經成為下班後最大的挑戰

雞肉條幫我拿好.jpg 

        雞肉條幫我拿好

有空的時候,依然跟著遊山玩水

寵物運動公園前.jpg 

   (據說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的寵物運動公園)

並且依舊立志成為柯基界腿最長的"模特兒"

被淹沒的小毛.jpg

      姊姊,我看不到前面

看到新朋友還是維持一貫"不管怎樣先趴下示好"的態度

小毛和新朋友.jpg 

     趴著聊天比較不會累

 

還是只會躺著"拜託"

拜託.jpg 

 

看到想吃想玩的東西會自動舉手

我很乖.jpg 

   我很乖

不理他不陪他玩就把報紙,衛生紙,鞋盒和裡面的鞋子

所有可以咬的動的東西咬得稀巴爛

嗯~.jpg 

   人家無聊咩

喜歡撒嬌的靠著人睡覺,吃東西和玩,

讓我們為了小毛,維持同一個姿勢維持到血路不通外加上班遲到

這些都沒有改變

邊撒嬌邊玩的小毛.jpg 

 

不過最近的小毛也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譬如說小毛現在很喜歡"嚕草",但是不是所有的草地都可以

小毛會聞來聞去,挑一塊喜歡的滾,有一次滾到一塊有落葉堆腐爛的草地

等我們注意到時,小毛全身都是可怕的味道,還一臉滿足的模樣

我果然還是不了解小毛喜好的標準在那兒

小毛滾草皮.jpg 

   喔~好蘇湖喔

小毛吃"葡萄糖胺"保養他的骨頭關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

現在小毛的後腿愈來愈有力,已經可以跳到沙發上去了,

散步時看到喜歡的(短腿)朋友,可以一起奔跑好一段時間

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跳.jpg 

 

 

最近下雨天天氣濕熱,小毛身上腿上開始長濕疹

小毛的皮膚病.jpg 

   小毛的皮膚病

只要看到小毛抓癢或是舔腳,我們就會緊張的檢查是不是又長濕疹了

大姊建議把小毛全身的毛剃光光

到底要不要呢,真是難以抉擇啊

八字眉.jpg  

  把人家毛剃光光叫輪家怎麼出門"見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