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春海水浴場小毛已經和大姊二姊去過了,

IMG_5147.jpg 

上次去的時候沒能跟到一直讓我感到很遺憾

(沒錯,我就是愛哭愛對路)

於是向來了解妹妹心態的二姊,在今天號昭眾姊妹們一起舊地重遊

麻麻妳叫我.jpg 

       今天可以出去玩嗎?耶

一路上小毛依舊好奇的到處看

好孩子請勿模仿.jpg 

  哥哥有練過, 好孩子請勿模仿(頭手伸出窗外)

仰望著天.jpg  

   (仰望天空的小毛,不知道在想什麼)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目的地雙春

看到漂亮的景色,心情非常的好,

雙春的風景.jpg 

而這時的小毛在做什麼呢?

 

 

 

 

 

 

 

一來就解放.jpg 

      呼~還是在草地大便最舒服啦

小毛不知道為何,只要出門遇到草地

一定會出清肚子裡的"存貨"

就算出門前已經大過便也是一樣

只見平時出門在外總是美美的大姊,很老練的拿出衛生紙和塑膠袋,

面不改色的抓起黃金先生

不由得感嘆--人果然是會成長的

(二姊總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到的,加油)

 

今天的太陽不大,涼爽的氣溫非常適合來海邊玩

已經來過一次的小毛非常的開心

一開始先是好奇的到處聞聞咬咬

我啃.jpg 

     我啃

嗚~好鹹.jpg 

    嗚~好鹹

姊姊.jpg 

好想喝水

我要.jpg 

    姊姊

  喝水水.jpg

  石頭好難吃

 喔.jpg

  給我喝水

接著興奮的開始挖沙子

吃土中.jpg  

   這個可以吃吃嗎

雖然還是怕水

好可怕.jpg 

  好可怕

但沒多久就開始玩了開來

我嘿.jpg 

    軟軟的跑起來好舒服

最後更是一反平時"姊姊我走不動"的"柔弱?"形象

在柔軟的沙地上全力奔跑

在沙灘上奔跑的小毛.jpg 

在沙灘上奔跑的小毛2.jpg 

        跟我玩!!(人家小妹妹被你嚇到了啦~)

就算是玩得髒兮兮,不過小毛只要甩一甩就乾淨了

真是羨慕啊

嘿嘿好好玩喔.jpg  

   好好玩喔

甩一甩就乾淨了.jpg 

   我甩

活力四射小毛,和我們玩起了夢想中的"小毛,來追我啊,啊哈哈哈"的遊戲

真是太感動啦~

小毛VS.大姊

一起向著未來奔跑吧.jpg 

   (小毛,來追我啊,啊哈哈哈) 姊姊等等我

 小毛vs.二姊

 我跳.jpg 

  (小毛,來追我啊,啊哈哈哈) 姊姊等等我  

小毛vs.某人

來追我啊.jpg 

   (小毛,來追我啊,啊哈哈哈) 姊姊等等我 

 走氣質路線的我家老四雖然沒有參與"小毛,來追我啊,阿哈哈哈"活動,

不過和小毛玩起"妳丟我撿"的遊戲

跟我玩.jpg 

     今天大爺我心情好啦

 

 看到小毛這麼開心,平常總是在家當"阿宅"的我們也覺得不虛此行啦

 姊姊我來也2.jpg 

          (小毛~)  姊姊我來也

親親.jpg 

  姊姊親親

小毛乖乖.jpg 

  (小毛乖)

 

 今天好好玩2.jpg 

  今天好開心啊

 

 

ps:雙春門口賣的大腸包香腸還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