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最近真的長大好多

不只是外型已經有成犬的樣子

笨笨好可憐.jpg 

  我長大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姊姊抱抱

而且也開始有些狗狗的習性了呢

譬如說--小毛非常的喜歡咬鞋子和襪子

有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小毛會叼著拖鞋或是襪子(剛脫下來的)挑臖的看著我們

擺明就是"快來追我啊"的臉 

通常這個時候我們會直接漠視(不過今天我知道有人偷偷和小毛玩禁忌的遊戲)

不過小毛依舊樂此不疲

這鞋子襪子都很臭耶~

所以說我實在無法理解小毛這個習慣怎麼養成的,只能歸咎於狗的習性了

這些鞋子都是我的玩具.jpg 

  這些鞋子都是我的玩具啦

喜歡睡在臭鞋子堆中的小毛.jpg 

   還是這個味道聞起來舒服

最近我發現,長出新牙齒的小毛

微笑起來更加可愛了呢

露齒微笑.jpg 

   看我迷人的露齒微笑

嘿嘿.jpg 

嘿嘿~我牙齒白

不僅如此,咬起牛筋骨也更加"得心應嘴"

二姊指定上傳照-2.jpg  

   左邊咬咬

口感好.jpg 

  中間咬咬

咀嚼中.jpg 

  右邊咬咬

一邊咬,還可以一邊用短短的腳夾住,一臉享受的樣子實在超可愛的

嗯~口味不錯.jpg 

   不要小看短腿

 

具有冒險精神的小毛

這兩天開始挑戰"爬樓梯"這個新技能

不過很奇怪的是,小毛總是在全家人都不在一樓的時候練習

導致當我們發現時,只會上樓梯不會下樓梯的小毛

 已經不知道待在樓梯上不知道待了多久

像今天早上小毛在樓梯口待到清晨四點才被早起的阿母發現

大概是趴了一晩沒睡的關係

今天早上吃早飯的時間都過了還是熟睡

 

小毛,不用偷偷練習爬樓梯啦,就算失敗了我們也不會恥笑你的

嘿嘿嘿.jpg

 真的嗎   (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