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某人,因為工作學業兩頭燒,回到家的時候,只能忠實的對小毛呈現"攤屍"狀

辛苦了.jpg 

  (小毛,我快累死啦~)        辛苦啦,乖乖

要跟我玩嗎副本.jpg 

  姊姊累了怎麼辦       (感謝二姊提供的遮羞圖,啾~)

陪我吃吃.jpg 

        那我的骨頭分你吃好了

不過昨天可是星期五,週末放假的快樂,足以讓攤屍復活

再加上看到小毛因為無聊一整天,露出憤世嫉俗的表情

艋舺系列.jpg 

   哼~最近都沒人陪我玩

於是某人的眾姊妹們,火力全開的陪小毛玩

 我來也.jpg

   我來也~

握手中.jpg 

   吃吃在這隻手嗎

 經過數小時的玩樂和吃吃,心滿意足的小毛君搭住二姊,要求二姊提供小毛專屬的馬殺鷄服務

姊~再幫我抓抓.jpg 

  姊~幫我抓抓

喬位置中.jpg 

嘿咻~喬一下位置,姊的腳要進來一點

不要停.jpg 

  姊~幫我抓耳朵後面

 

被超萌光線KO的二姊,認命的開始替小毛抓龍

好舒服.jpg 

嗯~還是二姊的抓抓最舒服

不要停1.jpg 

不要停~往右邊一點

睡著了.jpg 

 (抓到睡著的小毛)

被按摩到睡著的小毛,在睡醒之後,心滿意足的洗洗臉 洗臉中副本.jpg

我有沒有好可愛     (二姊提供的遮羞圖真是可愛啊)

 

伸懶腰

   伸懶腰中.jpg

 

精力充沛的繼續玩,只是一旁的眾老人們已經累癱了~~

看來小毛君對今天的服務很滿意喔

嗯`.jpg 

 嗯~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