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南台灣,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jpg 

   藍天白雲,天氣好

想想打完萊姆病預防針的小毛,已經在家被關了一個星期

IMG_7545.jpg 

  我好無聊喔

所以大姊號昭眾姊妹們,帶著小毛一起到外面吃好料的,順便帶小毛去戶外走走

這是小毛第一次出遠門

所以我們把水瓶,零食,午餐,撿便器,狗碗..所以想得到的東西都帶了

當然, 也記得帶上相機,預備為大家出遊留下美好的紀錄

就在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大包小包的東西都拎出門的時候

突然發現,最重要的小毛君怎麼沒帶出來呢(對不起啊,小毛)

嘿嘿,要出去玩了-1.jpg  

    下次不可以這樣啦

一路上, 小毛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小毛好奇的四處張望.jpg 

小毛好奇的四處張望2.jpg 

 

善體人意的小毛也不忘關照一下坐後座的我和老四,不時回頭看一看,順便拋個媚眼

拋個媚眼.jpg 

   嗨!兩位姊姊,要不要一起玩啊

不過超過一個小時的車程似乎讓小毛不太舒服,到後來有點懶洋洋的樣子

小毛暈車中.jpg 

  到了沒,我頭暈暈

我們的目的地是台南縣玉井鄉的"綠色空間"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懶洋洋的小毛君復活啦

今天天氣真好呢.jpg 

  來個大合照

走吧.jpg 

   let's go

小毛前進中.jpg 

 

然後留下到此一遊的的紀錄

到此一遊.jpg 

  呼~解放啦

 

想要跟花合照結果太矮啦.jpg 

  跟花合照

昨天是假日,綠色空間的客人還挺多的

座無虛席.jpg 

  座無虛席呢

雖然客人很多,不過出餐的速度倒是蠻快的

二姊的午餐.jpg 

  二姊的午餐,主餐不錯,豬油拌飯也美味

我的午餐.jpg 

  我和大姊的迷迭香豬排餐,豬排肉太老了,不太滿意

老四的午餐.jpg 

   老四的午餐,好吃

 芒果冰沙.jpg

   二姊點的芒果冰沙,不錯

巧克力冰沙.jpg 

  我個人最愛這個--巧克力冰沙   (小毛,巧克力你不能吃)

 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吃飽的小毛,無聊的躺在地上睡覺

我們吃飯,小毛睡覺.jpg 

    吃飽了好想睡

不過可愛的小毛很快引來注意

 首先是一隻白色的拉拉(應該是拉拉吧)

小毛遇到新朋友.jpg 

小朋友很可愛啊       您好,我叫小毛,您的腿好長啊

新朋友很友善.jpg 

喔呵呵~我的尾巴也很長喔      太利害了,我可以叫你大姊大嗎

再來是兩位帥氣的哥哥想要和小毛合照

遇到帥哥哥之一.jpg 

   哥哥,你要跟我拍照嗎

遇到帥哥哥之二.jpg 

  我可以附贈簽名喔

認識完新朋友,我們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於是打算打道回府

離開前拍張小毛逐漸長大的身影

小毛的英姿.jpg 

  我有沒有愈來愈帥呢

就在這個時候,小毛遇到了一個漂亮的狐狸犬哥哥--球球

耳多尖尖,白色膨膨毛的球球超級可愛的

你好.jpg 

   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jpg 

  很高興認識您

 

回程的路上,第一次出遠門的小毛大概累壞了

所以用一種很不自然的姿勢靠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

睡著了.jpg 

  這個枕頭太高了啦

後來睡成了這個模樣

熟睡中.jpg 

小毛,你表現的很好喔!以後有機會姊姊在帶你出來玩如何~

 IMG_8146.jpg

   嗯~等我睡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