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毛打完八合一疫苗之後,有空我們就會帶著小毛到附近的學校散步

上個禮拜天,向來樂意滿足妹妹所有慾望的二姊

知道我非常希望將小毛在戶外的情形,用相機紀錄下來(之前的所有照片都在室內)

所以決定和我一起帶著小毛去散步(感謝你啊,二姊)

逮到機會的我,終於可以拿出相機紀錄小毛散步的情形

嗯~在拍我嗎1.jpg 

        嗯~在拍我嗎

可以吃吃嗎.jpg 

       可以吃吃嗎?(第一次看到木棉花的小毛)

小毛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才剛散步沒多就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自告奮勇的帶著小毛去散步,小女孩和幼犬的組合還真是萌到不行(擦口水~囌)

很快的這樣的組合引來"關切"

新來的啊.jpg 

   喲,新來的啊!       大哥您好,我叫小毛  

以後大哥我罩你啊.jpg 

 以後大哥我罩你啊!     是,請多多指教

大哥慢走.jpg 

   嗯,不錯,那我先走啦,我家的人在叫我了            (鞠躬)大哥慢走

小毛只要看到別的狗狗,不管大小,性別,品種,都是耳朵緊貼,五體投地的樣子

一開始以為小毛很害怕,不過等到狗狗回應主人的呼喚跑掉時

小毛又會想追上去玩

大哥等等我.jpg 

       等等我,大哥

然後又是五體投地的樣子

臣服的靠近.jpg 

臣服的趴下準備翻肚肚.jpg 

         不要拋下我啊,大哥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愛靠愛對摟"嗎~

 

還記得剛開始帶小毛出去散步時

往往走沒幾步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要不就趴在地上賴著不走,最後只好抱著小毛散步

現在只要我拿出背帶和繩子,小毛會主動走過來

這中間的差距真是大啊

小跑步5.jpg 

   在戶外走走好開心

小毛,外面的世界有很多你最喜歡的哥哥和姊姊

雖然你總是當著你姊姊我的面,對著別人(狗)搖尾巴,撒嬌,外加五體投地,

沒節操的程度讓我無言以對

臣服的靠近2.jpg 

  人家這叫"平易近狗"

但是看到散步後的你身心愉快

哈哈.jpg

   哈哈,好好玩喔

對於你總是對別人(狗)極盡諂媚之能事,完全無視於你姊姊我的存在

我也就默默的忍受了

大姊說了,小毛是注定無法成為看門犬的(因為他會對小偷哥哥?搖尾巴,撒嬌,外加五體投地)

但是小毛一定會成為一隻優秀的招牌店犬的(因為小毛對人和狗都來者不拒)

真可惜我們家沒開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