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我們其他人「有就好」的心態,大姊是最堅持要養柯基犬的,所以當小毛來到我家時,大姊也是最開心的。

雖然大姊的工作很忙很累,但是不管回來再累再晚,也一定要和小毛玩一玩,培養一下感情;假日有空也會帶著狗狗到附近散步。

有時候回家時,小毛已經玩累睡了,大姊那惆悵的表情,常讓我彷彿看到大姊的背後有冷風吹落葉的背景出現。

在面對小毛時,大姊完全沒有面對當事人的犀利和威嚴(是說我也沒見過啦XD),有的只有無限的寵溺,展露出「世界和平」的真實個性,即便被小毛咬傷了手,被迫"刮骨療傷", 對小毛的疼愛依舊不減,每天見面第一件事就是“喇舌”(小毛的口水很粘耶)

我想在面對自家可愛的狗狗時,不論是誰都會卸下心防吧!

受害人?.jpg 

                                                                 小毛撒嬌中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我家老姊對於不明白的事情一定要調查清楚,好幾次大姊爲了小毛的健康問題, 打電話詢問獸醫師

有一次買完生活用品後,大姊突然想到一些問題想問醫生,就直接走到正好在對面動物醫院和醫生做諮詢,那時醫生正在吃晚餐,顧不得嘴邊的油膩,很詳細的回答老姊的問題(汗~)

 老姊可是用心維護小毛的健康的(是說自己的健康也要注意啊)

晚上大姊餵過小毛宵夜後,都會幫小毛刷牙,等小毛上完廁所後再幫小毛用紙巾清潔身體,包括小毛的〝小小毛〞,最後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哄睡睡」(要我就把小毛用衣服一包後放進籠子)

小毛現在只要晚上睡覺時間一到,被大姊抱在懷裡,就會自動自發進入睡覺模式呢。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小毛在睡前會習慣性的舔一舔前腳,之後要到處舔一舔,才會心滿意足的入睡(狗的習性?)。有影片為証:

    

 

大姊,還好現在小毛已經從四餐改成三餐了,妳可要早點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