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老二開車載我和小毛到台中的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回診

為什麼當初要特地跑到台中,是因為當初小毛做四合一檢查(兩種艾利西體,心絲蟲,萊姆病)沒有問題

於是一開始醫生是當做感冒來處理,但隨著徵狀反覆出現,(發燒,拉肚子,肌肉無力走路慢吞吞)

鼻子穿鞋子.jpg  

發燒中的小毛會"畏寒",把鼻子塞到二姊的拖鞋,邊睡邊發抖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小毛生病,只覺得這樣好笑又可愛(汗~)

 

愈來愈擔心的我們,帶著小毛跑了兩三家醫院

雖然有醫生懷疑可能是焦蟲,但因為小毛徵狀不明顯(只有輕微發燒),所以又認為不是,

於是下一次小毛再度發燒時,又再度跑醫院...

(這中間的心路歷程實在太長,所以以下省略約一萬字)

 

 

總而言之,大概三個禮拜後,我上網找到可以做血液生化檢查的醫院,

然後決定帶小毛去抽血檢查,也終於確診,可以針對焦蟲來治療(謝天謝地)

 

 

我們拿著檢查報告在我家附近的醫院就診,連續治療三個禮拜,

昨天是治療完的日子,於是我們再度北上,想知道焦蟲消滅了沒

不過很糗的是,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醫生說現在剛治療完,

馬上就抽血檢查,會出現"偽陽性"的狀況,要我們等兩三個月後再來檢查

於是我們幾乎什麼都沒做就回家了

想到我們從台南跑到台中(二姊還特地請休假),卻是這種結果

我內心忍不住吶喊"偽陽性是什麼?!陽性就陽性,陰性就陰性,圈叉的偽陽性啊啊啊啊~~~"

(以下內容需消音,再度省略一萬字)

不管怎麼樣,檢查還是要做的,只是還要再等兩三個月

 

 

今天小毛的精神狀況很好,排便正常,也會在我"種"在電腦前面當宅女時,

吵著要我跟他玩

笑得很開心的小毛.jpg  

                     陪我玩~~

  我想要玩.jpg 

            一直坐著不起來會"中年得痔"喔~ 

而且看到誰在吃東西,就馬上湊過去並用"閃亮亮"眼神攻擊  

於是我親眼目睹親愛的老媽把飯粒分給小毛吃

...算了,這是食慾好的表現,應該要高興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性感小毛.jpg  

   恩亨~我這樣性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