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毛滿一週歲的日子

今天的我依然很帥.jpg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我一歲了

話說小毛滿一歲了,外形已經是成犬模樣

內心依然是好奇寶寶的特性

對於所有的"不明物體",都是先"啃了再說"

在今天把老五隨手放在沙發上的mp3當作口香糖咬得稀巴爛

IMG_9515.jpg 

        可憐的mp3殘骸

於是在生日的這天,小毛華麗麗的被老五教訓了一頓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jpg 

      輪家不是故意的(看在你今天過生日的份上原諒你啦)

雖然今天小毛闖禍了,

疼愛小毛的大姊依然帶著小毛 去公園玩了個過癮,再去美容店洗香香

又買了玩具和零食當生日禮物

ㄟ黑.jpg 

      今天的我依然很帥

老闆知道小毛滿一週歲,還送小毛玩具(就感心ㄟ~)

給我.jpg 

   給我,我要玩~(小毛超愛這個玩具的)

 

小毛,生日快樂

雖然你總是對著廚房的同一張椅子尿尿

雖然你老趁我們不注意偷走放在桌上的麵包

雖然你超級挑食,餵你餵得快抓狂

雖然你老姊們總是為了替你闖的禍買單(賠償被咬壞的東西),外加收拾善後(打掃)

但是看到你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模樣,一切都是值得的

姊姊們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gm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